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當瑪雅杜立德去荷里活幫助一位明星沮喪的芝娃娃時,她被邀請製作自己的電視節目,並逐漸被荷里活的浮華和魅力吸引住了。但在她忠實的夥伴「好運」的幫助下,她看穿了假象,並堅持着她幫助動物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