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50死士
日本殿堂級演員佐藤浩市及渡邊謙主演,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引發福島核電廠事故真人真事改編,史無前例重演50英雄聯手阻止核災爆發!2011年3月11日下午2時46分,日本福島發生史上最強烈9級地震,超過一萬九千人喪生。地震引發了災難性海嘯,無情地吞噬福島核電廠,導致廠內的核電堆無法正常運作,全日本正面臨核爆危機!若輻射大規模洩漏,全日本以至太平洋地區將就此荒廢百年!在生死存亡的關頭,核電廠內50名留守的員工,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誓要阻止這場世紀核爆發生,他們就是——福島50死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