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內幕:北韓今昔
北韓是地球上最神秘國家之一,極難到當地走訪——特別是熱衷報道真相的記者。臥底新聞記者Lisa Ling,假扮與一名尼泊爾眼科醫生合作,以執行人道任務作掩飾,成功混入了北韓邊境。這段難得的短暫時光,讓她可以一窺當地人民的日常生活與所面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