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片紀錄片系列
為了進一步了解法西斯納粹主義的本質,影片重溯了那些加入納粹黨衛軍的年輕志願者的歷史。希特拉在1925年建立了「保衛隊」來保障自己安全,之後又利用他們來鎮壓希特拉政權的敵人與假想敵。而1942年後,他們被派往死亡集中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