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這個故事發生在香港,講述香港女孩積絲敏與印度男孩基斯拿相戀之路。基斯拿對積絲敏一見鍾情,決定發奮力追,卻發現她已有個富裕男友。到底基斯拿能否抱得美人歸?電影《我的印度男友》呈現了因種族歧視而造成的衝突,藉此反映兩地在社會文化、生活方式和家庭價值觀上的差異。但與此同時,它也將淚水、歡笑、幽默感結合在歌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