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探險家特別節目: 聖墓祕辛
深入幕後見證宗教團體成員、建築師、科學家和歷史學家相互協作,通過超乎想像的努力去修復位於耶路撒冷的一座建築,這不是普通的建築,因為很多人相信裡面安放著耶穌之墓。這項至關重要的修復工程還揭開了隱藏數百年的秘密,探究了關於墳墓起源和耶穌下葬的各種理論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