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能叛變
在2054年,每個在Central Georgia Metropolis的人,都可購買並擁有自己的智能替身(surrogates)。人們都想知道誰以高伏特充電的「替身」飛行,和到底哪是什麼。探員(Bruce Willis 飾)誓要找出真相。
當一切之中只有你是真實,你將怎去拯救已接近消失的人性?在不遠未來,人類可在家中遙控機械智能替身代替自己生活,生命從此不再受威脅,已再沒有殺人案出現。當一名與開發智能替身系統科學家有關連的大學生被殺,FBI探員(Bruce Willis 飾)要真身出動,重新返回現實中調查,為揭真相隨時賠命。當虛擬科技與人類正面交鋒,你會相信哪一方?真身體驗這部燒腦電影的每個震撼時刻。根據口碑載譽漫畫小說改編,加進刺激難忘動作場面,《偽能叛變》由開場至結局也帶給你非凡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