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騎士》製作特輯
與奧斯卡伊薩克、伊芬鶴健等人結伴揭開製作團隊如何盡心竭力拍出充滿真實感的Marvel Studios《月光騎士》,透過與一眾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認真訪談,以及令人有如親歷其境的拍攝現場片段,「創作大本營」帶大家走進幕後,深入了解這部開創先河的劇集;此外,「《月光騎士》製作特輯」更特別安排與本劇幾位導演舉行了一場坦誠的「圓桌討論」。
與奧斯卡伊薩克、伊芬鶴健等人結伴揭開製作團隊如何盡心竭力拍出充滿真實感的Marvel Studios《月光騎士》,透過與一眾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認真訪談,以及令人有如親歷其境的拍攝現場片段,「創作大本營」帶大家走進幕後,深入了解這部別具創意、開創先河的劇集,回顧原著漫畫,重新審視這個身穿披風的角色,再聽劇集創作團隊講解如何從漫畫中抽取特定元素去為《月光騎士》編排出令人震撼的敘事手法;探索奧斯卡伊薩克怎樣發揮演技,表現出在同一身體擁有雙重人格,並見證眾人如何花心思去以恰當得體、有意思的手法處理精神健康這個課題;參觀規模宏大、設計精緻的拍攝場景,審視它們如何凸顯本劇一大主題:古埃及神話學;看看梅卡拉美維如何在本劇選角中脫穎而出,有幸飾演 MCU 首位埃及超級英雄:紅甲蟲;此外,本集「創作大本營」更特別安排與《月光騎士》幾位導演舉行一場「圓桌討論」,坦誠分享更多關於這個史詩式項目的創作體會。上述精彩內容和更多製作花絮,盡在「創作大本營:《月光騎士》製作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