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奧黛、克萊芮絲和芭芭拉珍,這三位「至上女聲」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幾十年來,她們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結下了不解之緣。如今,三人又經歷了新一輪的心碎,並面臨著最具挑戰性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