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五葉草
獨一無二的創成魔法奇幻冒險在2017年誕生。人類看似要被魔神消滅,而拯救這一切的竟然是單獨應戰的魔道士。他被尊稱為魔法帝,成為了傳說。亞斯塔無法使用魔法,而尤諾卻有著優秀的魔法天分,兩位少年約定好要互相砥礪,看誰能成為魔法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