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拆彈任務
盟軍向納粹德國投下了五百多萬枚炸彈,當中十分之一並未爆炸。拆彈小組的人員每天在德國冒着生命危險清除這些戰爭殘餘物,每年發現大約五千枚未引爆的軍火,牽連成千上萬居民被疏散,德國拆彈機構平均每周清理一百枚二戰時期的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