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 Survivor: Extreme African Safari
生存專家哈森奧德爾徒步穿越非洲大裂谷,進行一次極限探險,在野外觀賞稀有而壯觀的野生動物。
荒野探險家兼生存專家哈森奧德爾開始了一次穿越東非傳奇大裂谷的極限探險。他長期以來一直將這個山谷視為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動物聖地,有機會在遷徙季節徒步500英里穿越多樣化的荒野,並在稀有而壯觀的動物中間生存,這是他一生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