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動漫驚悚片動畫
重視友情勝過一切的高中生片切友一,與友人澤良宜志法、美笠天智、四部誠、心木遊,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但是以某宗事件為契機,五人突然被捲入了目的為還清鉅額負債的「朋友遊戲」。 「不要懷疑朋友」是唯一的通關方式,有著如此堅定的友情,應該能讓他們順利通關才對… 究竟是朋友重要,還是錢重要? 揭發人類的真實本性,極限的心理遊戲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