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系列動物與自然
七百萬年前,北太平洋的海底火山大爆發,多個小島從海中緩緩升起,成為今天的夏威夷。這些島嶼如何成為今天的旅遊勝地?其中過程可能困難重重,令人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國家地理帶大家踏上這片神奇的土地,在火、冰和水的相互作用下,這裡不斷創造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