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系列
俄羅斯地域遼闊,擁有極端的地質地貌,包括半沙漠、寒帶苔原和火山、白雪皚皚的山峰和開闊大草原等。這裡是廣闊的森林和世界上最深的湖泊所在地。在這個充滿野性與原始氣息的地方,種類多到匪夷所思的動物在一些極端環境中棲息。 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劇集探索了俄羅斯令人驚歎的風景名勝以及其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