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剧情肥皂剧/情节剧
哲民曾经是位优秀的拳击手,却在发生某件事情后,突然消失匿迹好几年,并隐姓埋名靠着早上送水、晚上当停车场管理员为生。他遇上了一名个性活泼善良的失明女子,两人时常相互陪伴,不知不觉间被对方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