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剧情肥皂剧/情节剧
柏木明香里在意外中同时失去视力和家人,但她开朗可爱,努力生活。明香里把筱崎垒误认为其他人,两人因此认识。垒曾被认为是很有前途的拳击手,却因过去的事件而封闭内心。明香里的笑容让垒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