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大盗
布鲁托辛辛苦苦挖骨头,却因为对金线莲过敏而失败了,骨头还被一只地鼠用来支起隧道。布鲁托和地鼠竞相争夺骨头,最后却让地鼠也对金线莲过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