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in Exile
戏剧性故事主角古巴兄弟利文和奥兰多“埃尔杜克”赫南德斯艰困地逃离他们的祖国古巴,在美国获得棒球荣耀,以及多年后让他们重聚的令人关注的情况。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已经因阿罗迪斯查普曼、亚西尔普格和荷西阿布雷乌等古巴球员的涌入而改变。但要特别感谢两位同父异母的兄弟,他们的勇气在二十年前为他们的明星之路铺平了道路。 《流亡兄弟》讲述了利文和奥兰多“埃尔杜克”赫南德斯冒着生命危险离开小岛的不可思议的故事。利文首先离开,凭着他是古巴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新秀的地位,他由墨西哥叛逃并与佛罗里达马林鱼队签约,他在1997年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大赛MVP之一。奥兰多留下来,他因涉嫌帮助利文逃跑被禁赛,终生退出古巴职业棒球界。在1997年圣诞节,越来越沮丧和困扰的奥兰多乘坐小船离开了古巴。在被美国海岸警卫队接走之前,他被困在一个荒岛上几天。不到一年后,“公爵”帮助纽约洋基队赢得了世界冠军,完成了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最不可能的旅程,他们展开双臂迎接自由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