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马雅真相
古玛雅文明在800多年前崩塌,它的废墟正慢慢被岁月覆盖。一群高科技考古学家尝试以虚拟的方式保护这片神圣的土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现了玛雅传说——卡斯蒂略金字塔正下方有一个大洞穴——及其背后的真相。他们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开始寻找奇琴伊察被埋葬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