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与夜
当日,一个阳光灿烂的家伙,遇到夜,一个心情糟糕的陌生人,他们之间火花飞溅!日和夜一开始对对方感到害怕和怀疑,并很快出师不利。但后来他们发现对方的独特品质,并意识到他们俩都为同一个世界提供了不同的窗口时,友谊让两人有了新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