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
林先生和王小姐分别位列“江湖第一人”和“江湖第二人”,而他们彼此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此次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赏金猎手间的谋略较量,却因为一颗微小但又威力超群的“上帝之手”地震飞弹而引出了欧洲累黑手党、美国CIA、欧盟打击犯罪联盟特工们的全力搜捕。
林先生和王小姐分别位列“江湖第一人”和“江湖第二人”,多年来无人能够撼动其地位。而他们彼此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此次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赏金猎手间的谋略较量,却因为一颗微小但又威力超群的“上帝之手”地震飞弹而引出了欧洲累黑手党、美国CIA、欧盟打击犯罪联盟特工们的全力搜捕。过程中,林先生和王小姐发现彼此隐藏的真实身份,他们可以解除误会,连手抗敌吗?真正的上帝之手究竟隐藏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