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
好汉肉干是一间家庭肉干店,老板陈好在两个儿子的帮助下,以传统的方式制作出好吃的肉干,然而他们在与美味肉干的激烈竞争中艰难求存。美味肉干是企业经营的连锁店,在流水线上大量生产肉干。
好汉肉干是一间家庭肉干店,老板陈好在两个儿子的帮助下,以传统的方式制作出好吃的肉干,然而他们在与美味肉干的激烈竞争中艰难求存。美味肉干是企业经营的连锁店,在流水线上大量生产肉干,其老板甄美美因一直无法将好汉肉干彻底打垮而感到愤恨。两个肉干家族的激烈对抗始于25年前,当年的陈好与甄美美曾是一对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