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ing the Badger
早于兰斯▪阿姆斯特朗的格里格▪雷蒙德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位赢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美国人。在本片中雷蒙德回顾了他职业生涯的关键-1986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以及他和他的朋友兼队友和导师伯纳德▪希诺之间日益残酷的较量。称霸赛场的环法赛冠军、雷蒙德的冷酷竞争对手希诺被称为“獾”,他承诺帮助雷蒙德赢得其第一场胜利,而作为回报雷蒙德需要支持他。但是在这项声称鼓励团队合作的运动中,每个人其实都是在为自己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