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青春片喜剧伙伴
一个突然患上肌肉萎缩症的高中生被医生告知时日不多,于是决心在他临死之前完成一个愿望,那就是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得知这个消息的两位好兄弟为了他最后的愿望,不惜一切奋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