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学园
乔娜和她的朋友奥莉以及阿哲是致力于培养天才少年的奇才工坊计划的最新成员,这意味着天才们即将离开中学,直接进入高中!学校功课可能很难,与高年级学生融合就更难了。但当他们一起努力时,没有什么是他们应付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