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大競技
米奇和皮特在各項體育賽事(跑步、划船、跳馬和狂野自行車比賽決賽)中正面交鋒,整個農場(包括米妮和賀瑞斯馬)都出來為他們加油助威。皮特採取作弊手段,但米奇最終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