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驚魂記
米奇、米妮、克拉貝兒和賀瑞斯馬正在野營旅行,享受戶外的美好時光,直到一隻孤零零的蚊子前來搗亂,讓狀況升級為一場有一大群帶刺害蟲參與的全面襲擊。營員們足智多謀,採取了反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