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奇幻動畫音樂劇
跟著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美女與野獸〉中的所有歌曲一起唱。當您觀看您最喜愛的音樂數字時,電影的卡拉OK版本會顯示屏幕歌詞,包括“美女”、“當我的客人”、“美女與野獸”、“賈斯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