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2017) 卡拉OK版
跟著唱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中所有歌曲。欣賞您最喜愛的歌曲,伴唱版本會顯示屏幕歌詞,包括“貝兒”、“貴客”、“永遠”、“加斯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