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
前所未見的大規模紫色歡呼聲渲染了洛杉磯。睽違了兩年,BTS在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Permission to Dance》實體演唱會。為了展現出所有人期待已久的精彩演出,防彈少年團帶來從《On》到《Permission to Dance》等歌曲的華麗表演。令人感動的舞臺終於實現了,轉播電影將傳達出極致澎湃的感動。期待許久的會面,渴望一睹風采的舞臺。飽含著過往思念的歌曲與歡呼聲充斥著SoFi體育場,讓人真切感受到音樂力量能使眾人合而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