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
雖受全球疫情的影響,TOMORROW X TOGETHER的成員還是悉數回歸,他們將首度開啟從首爾到北美的世界巡演。組合成員緊張又興奮,但他們敢於挑戰自我,獻出精采表演。
2019年,TOMORROW X TOGETHER憑藉其出道專輯,成為首支進入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的韓國流行音樂的組合,創造了歷史。從那時起,該組合已成長為第四代韓國流行音樂的領軍人物,受到全世界的喜愛和讚譽。
雖然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TOMORROW X TOGETHER的成員SOOBIN、YEONJUN、BEOMGYU、TAEHYUN和HUENINGKAI還是悉數回歸,他們將首度開啟從首爾到北美的世界巡演。組合成員雖然緊張,但他們敢於挑戰自我,獻出精采表演,還出席了全球規模最大的Lollapalooza音樂節,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共度溫暖感人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