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蒂德號: 美國末代奴隸船
1860年7月,因著一次打賭,雙桅縱帆船克羅蒂德號載著110名被綁架的非洲人前往蓄奴州阿拉巴馬州。人口販子曾試圖掩蓋他們的罪行。但現在,考古學家們首次對這艘沉沒的船體殘骸進行了探索。他們冒著危險潛入水下,發現了人口販賣的實證。奴隸們的後代為我們講述了這個令人振奮的故事:他們的祖先憑藉勇氣和韌性,最終翻轉了一場殘酷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