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少年殺手
1944年春,大約有2萬名納粹青少年與盟軍對峙。儘管缺乏經驗,納粹黨衛軍第12裝甲師還是播下了恐怖的種子。
他們在納粹政權的統治下長大,他們發誓要為希特勒獻出生命。他們都是無法被阻止的狂熱分子,他們就是組成納粹黨衛軍第12裝甲師的2萬名青少年。他們被派到法國阻止盟軍的入侵,並散播恐怖和破壞。彩色歷史檔案和一些倖存者給我們講述了這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