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也瘋狂
18 歲的左拉(妮亞隆)是一位非裔獨立單親媽媽(琥碧戈柏)的女兒,她經過驗血發現自己跟那位過世許久、受人敬重的黑人男性並無血緣關係。她搜尋精子銀行的紀錄來尋找她的生父。
琥碧戈柏、泰德丹森、妮亞隆和威爾史密斯共同演出一部有關透過尋親找尋自我的喜劇,就算家庭並非你所期望之事。18 歲的左拉(妮亞隆)是一位非裔獨立單親媽媽(琥碧戈柏)的女兒,她經過驗血發現自己跟那位過世許久、受人敬重的黑人男性並無血緣關係。她搜尋精子銀行的紀錄來尋找她的生父。透過最好朋友(威爾史密斯)的幫助,她找到了捐贈者:一個汽車業務、出名的搞笑人物(泰德丹森)...而且還是白人。他也許不是她夢想中的父親,但左拉渴望認識父親的心情,無論他是誰,將會讓這些不搭調的人們成為典型美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