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藝師
當樹藝師唐老鴨發現調皮的花栗鼠兄弟檔奇奇與蒂蒂將橡實儲存在他精心呵護的樹木當中,他開始和奇奇與蒂蒂鬥智鬥勇。唐老鴨用被兩隻花栗鼠誤認為一隻小鳥的樹枝修剪器和焦油桶找奇奇與蒂蒂的麻煩,但奇奇與蒂蒂技高一籌,讓唐老鴨獲得永生難忘的驚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