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水手
飢餓的花栗鼠奇奇和蒂蒂只剩下最後一顆橡子。這時,他們發現湖對岸有一棵長滿橡子的樹,樹的主人正是唐老鴨。機智的花栗鼠們從瓶子裡偷走了唐老鴨的船,去到樹上。唐老鴨極力阻撓,他們最終挫敗對方,成功獲得了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