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市長
身經百戰的政治老鳥卞鐘九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目前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野心勃勃的他將挑戰成為史上第一位三度連任的首爾市長!而他的最終目標是下一步的總統大位。鍾九的智囊沈赫修向來詭計多端。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
身經百戰的政治老鳥卞鐘九(崔岷植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目前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野心勃勃的他將挑戰成為史上第一位三度連任的首爾市長!而他的最終目標是下一步的總統大位。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飾)擔任宣傳顧問,年輕聰穎的她成為了智囊團中的黑馬。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什麼樣的秘辛風暴,對市長大選造成什麼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