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寫實劇紀錄片系列
阿拉斯加的英雄們救援、照顧、研究並讚頌美國偏遠邊疆的野生動物們,這些動物愛好者們來自三所著名的自然保護中心。他們在陸地、海洋和天空,在我們星球最具挑戰的地方保護阿拉斯加的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