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動物醫生
威爾德雷珀醫生和法蘭泰勒博士是夫妻檔獸醫,擁有三家醫院和一百多名員工,他們一邊診斷和治療源源不斷的動物患者,一邊兼顧家庭和兩家餐館。
夫妻檔獸醫威爾德雷珀醫生和法蘭泰勒醫生經營的古樸的鄰里動物醫院充滿了小鎮的魅力。每天早上5點就開始工作,他們得趕在熱鬧的醫院開門之前開始瘋狂的一天,包括做好午餐,以及送孩子們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