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琪的異想世界
莉琪有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家人,甚至還有很好的對手。進入莉琪的腦海裡,透過她有趣的動畫分身,看看她到底在想什麼。加入莉琪和她的好朋友戈德和米蘭達的行列,看他們努力在初中生存下去。
莉琪有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家人,甚至還有很好的對手。進入莉琪的腦海裡,透過她有趣的動畫分身,看看她到底在想什麼。看著莉琪和她的好朋友戈德和米蘭達努力在不失去尊嚴的情況下度過初中生活,而在家裡,莉琪的弟弟麥特繼續折磨著她。她的父母雖然可愛,但有時卻一無所知,當她的計劃出錯或她只是需要找人傾訴時,他們會在她身邊幫助她收拾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