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雙胞胎兄弟查克和寇弟因歌手母親受聘於波士頓的五星級飯店,一家三口搬進五星級飯店,成了高層總統套房的新房客。母親雖然平日管教甚嚴,但五星級飯店內所有豪華新事物,實在令兩位小朋友興奮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