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一個擁有陰陽眼的平凡女生林與男朋友分手之後,決定獨自一人遠離大城市,渡假散心。她在所謂的旅遊「淡季」走到北部的郊區民宿,自以為不會遇到其他會令她煩心的「旅客」,可以獨自享受到一個寧靜的假期。可惜諷刺地,她遇上了一班來自不同背景,卻同樣是來渡假療癒情傷的怪人。她原本預期的孤單散心計劃被這班人徹底打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