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截然不同」這件事,帶來的會是「討厭」還是「喜歡」? 路家家訓:「討厭令人孤獨,孤獨令人清醒!」。性格怪異、刻薄冷漠的跨國酒店總裁路晉不負眾望,將「討厭」這點發揮得淋漓盡致。瑰蕾酒店廚師顧勝男也好不到哪裡去,她迷糊、邋遢、莽撞,絕不是正常男人眼中有吸引力的對象。 路晉為收購酒店入住考察,大失所望之際,卻意外被顧勝男臨時救場的美食打動。兩人隔空點菜、鬥菜,雖素未謀面,卻惺惺相惜。然而現實裡,他們卻是彼此的災星,每次相遇都雞飛狗跳,直到一次意外,兩人的身分被戳穿…… 「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歸於哪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