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泡而红
本轻喜剧讲述的是一个马来西亚小镇的女孩梦想成为明星,跻身邻近的新加坡。逐梦路上,她遇到了一个羞涩的咖啡店助手阿盛,阿盛跟她成为了朋友,鼓励她实现梦想。本轻喜剧中不乏脆弱与激情的时刻,对每个梦想成为明星的人而言,也是真实的心路历程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