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对于一直蹦蹦跳跳的小羊羔来说,生活是一曲乐观的西方华尔兹——直到他失去了自己有光泽的皮毛,牧场里的朋友们都笑话他刚被剃过毛的样子。幸运的是,在一只路过的鹿角兔的帮助下,他的脚步又轻快起来了。
《跳跳羊》的主角是一只刚剪完毛的小羊和一只鹿角兔——美国西部民间传说中带角的神秘兔子。对于一直蹦蹦跳跳的小羊羔来说,生活是一曲乐观的西方华尔兹,牧场里的朋友们都笑话他刚被剃过毛的样子。在失去了自己那件有光泽的皮毛外衣之后,小羊羔陷入了困境。唯一能看透事情本质的是巨大的鹿角兔,他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带来阳光和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