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
亚历克斯、妮可、克里斯蒂安、山姆和艾玛是形影不离的朋友。这五个人的高中生活充满了情感、爱、恐惧和梦想。他们深厚的友谊以及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团结在一起,而他们也会把这种新的热爱发展成自己真正的才能。亚历克斯和他的朋友们当然会遇到低谷、失望和阻碍,但只要他们在一起,就没有过不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