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汪洋爭霸
朝鮮建國初期,象徵王朝正統的一枚玉璽意外落入一頭鯨魚腹內,山賊張思丁決定出海獵取重金懸賞的鯨頭,不料卻與海盜女船長如月發生衝突。一場冒險就此展開。
朝鮮建國初期,象徵王朝正統的一枚玉璽意外落入一頭鯨魚腹內,山賊張思丁決定出海獵取重金懸賞的鯨頭,不料卻與海盜女船長如月發生衝突。山賊,海盜,官兵,三方在茫茫大海中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